【原创】 爱国交流之一这是我偏执还是我不够客观 ?

个人随笔 │ 2012-12-29 17:02:35

今天跟北美一个网友聊天,我们聊到爱国,说了一些我的想法,不知道是我太偏执了还是不够客观,以下是聊天记录,希望朋友们一起来交流讨论看看
之 所以现下这些记录是我希望我们中华民族能真实像韩国人那样爱用国货,并不是说因为我在做国内直销公司的产品,你可以不用我的产品,但是真正希望中华民族的 家人,大家一起用国货,支持国家, 国强,家稳!再也不会出现类似“钓鱼岛”的事情了!让世界经济看中国!中国经济更要看我们中华民族的家人们的支持了!拜托了!(续写传奇为为我自己 哈,melody为北美区一名中华侨胞,做一个美资的直销公司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了,就由看各看观来发表了)
 

Melody 15:21:15
 
你周二早上呢
续写传奇/wx 15:21:29
 
就好像跟每个人交流都能得到成长和完善一样
续写传奇/wx 15:21:51
 
为什么非要早上呢,这段时间早上有些冷哦,我可能比交懒床哦
续写传奇/wx 15:22:04
 
中午或者下午也可以嘛
Melody 15:22:36
 
哈哈,因为我们每周一晚上
Melody 15:22:40
 
所以是你的周二早上
Melody 15:22:50
 
9点吧应该
Melody 15:22:51
 
也不早了
Melody 15:23:14
 
不过,如果有机会和你最想见到的那个榜样学习,凌晨3点我都会起来
Melody 15:23:17
 
我做过的
Melody 15:23:40
 
所以时间不是问题,只是你想不想而已
续写传奇/wx 15:23:41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续写传奇/wx 15:24:42
 
哦,忘记了哈时差
续写传奇/wx 15:25:13
 
一切随缘吧,
Melody 15:25:30
 
恩,不过在你,我也不太了解你的状态
续写传奇/wx 15:25:45
 
直销讲究的是,随性而为,
Melody 15:26:06
 
疯狂期,蜜月期还是什么
Melody 15:26:12
 
哈哈,我看你还挺随意的
Melody 15:26:16
 
挺好
续写传奇/wx 15:26:32
 
团队建设,管理,复制,每个系统团队领导者见解不一样,取众家之长
续写传奇/wx 15:26:43
 
哈哈
续写传奇/wx 15:27:10
 
若有缘,早晚都能见,若无缘,走到一起也不识,你说是吧
Melody 15:27:38
 
没错
续写传奇/wx 15:27:57
 
佛家最讲究的是缘,
Melody 15:28:09
 
我们保持个联络吧,有什么好消息可以彼此分享
续写传奇/wx 15:28:21
 
道家最讲究的是无
续写传奇/wx 15:28:32
 
我们不是的QQ随时大交流吗
续写传奇/wx 15:28:45
 
随时在交流吗,你是说要手机号还是
Melody 15:29:26
 
恩,qq就好
Melody 15:29:48
 
你也有skype对吧 
Melody 15:30:10
 
skype很方便语音
续写传奇/wx 15:30:15
 
不爱用那个,
Melody 15:30:48
 
没关系,以后会熟悉的
续写传奇/wx 15:30:58
 
我唯一的国外朋友曾经就只有澳州的朋友们
Melody 15:31:13
 
现在你也有北美的朋友了 :)
续写传奇/wx 15:31:33
 
恩是的,学习才能成长,他们给我说了很多次了,没办法了正要改了
续写传奇/wx 15:31:42
 
是啊现在有了北美的朋友,真开心
续写传奇/wx 15:31:51
 
我的市场也希望能做到北美,
续写传奇/wx 15:31:52
 
哈哈
Melody 15:32:04
 
恩,skype是这边最常用的沟通工具
续写传奇/wx 15:32:16
 
让中国制造在北美展示中国强大的
续写传奇/wx 15:32:21
 
Melody 15:32:35
 
呵呵,欣赏你这爱国主义精神
Melody 15:33:20
 
你对美商公司怎么看法?
续写传奇/wx 15:33:26
 
不用,像我这样的,或得更多更爱自己的家的人,多的很,我什么都算不上
Melody 15:33:56
 
最重要的是带给价值给家人和祖国
续写传奇/wx 15:35:05
 
以前我服务过于美国,芬兰人开的公司,那个时感觉福利和工资不错,但是透过现像看本质现在这几年过来越来越觉得只有不断让 标有更多的中国制造在世界上展示,才能有家的稳定
续写传奇/wx 15:35:34
 
以前是做传统的行政和后勤公司上班哈
续写传奇/wx 15:36:00
 
你不绝得吗,家人
续写传奇/wx 15:36:31
 
当中国越来越强大的时候,我们同胞们走到哪儿都能感到自豪
Melody 15:37:21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这也之所以为什么我选择现在的合作公司,并且这么执着的带着它一起开大陆市场
Melody 15:37:56
 
和你分享一下这个吧,保持客观,你可能会理解我为什么这么想
15:38:14
成功接收文件“关于本土公司和美商公司.pdf” 
 
打开文件   打开所在文件夹 
   

(内容大致意思就是,钱让美国公司赚走,中国人就用他们的产品,也可能赚点钱,说是为了帮且中 国人用好产
Melody 15:38:58
 
这就是我教练(爱身建丽华人团队创始人)写的
续写传奇/wx 15:39:41
 
前不久,在国内上演一部小日本侵华的电视剧,剧中写有一个故事,想听听吗
Melody 15:40:23
 
请讲
续写传奇/wx 15:42:44
 
汪精卫伪国民政府跟日本合作,当小日本做出南京大屠杀的局面的时候,一个地下党抓获一个人为小日本做事的人,问为什么要做这种事,要跟做出这种行动的小日本合成为汉奸,
续写传奇/wx 15:43:24
 
你知道,那个汉奸是如何回复的吗
Melody 15:43:39
 
帮助国人?
续写传奇/wx 15:44:17
 
中国人人多,日本人不小心杀了,是为了更好的把日本的管理带过来帮助中国发展,稳定
续写传奇/wx 15:44:50
 
我看了之后觉得一个人,最坏的不是他做了什么事而是他的心坏了,那么这个人什么也就没有了
Melody 15:45:20
 
“不小心杀了”?
Melody 15:45:26
 
那叫侵略
续写传奇/wx 15:45:52
 
安利每年从做中国带走了近两亿的事实说明了很多,那是把中国的钱带到了美国,中国学的够多了,
续写传奇/wx 15:45:56
 
你不觉得吗
Melody 15:46:25
 
我之前也这么想,但后来我才明白
续写传奇/wx 15:46:43
 
韩国很小的一个国家,不知道你有发现,
续写传奇/wx 15:46:58
 
韩国人被称为世界人最好的国家的人,
续写传奇/wx 15:47:47
 
不管是国本土的韩国人还是在全世界的韩国人,他们永远是支持国货,用国货,那怕国货再不好,他们也支持
Melody 15:47:50
 
是,把钱带到了美国,但如果那是中国直销商赚到的钱,那是到我们国自己人口袋中,并且如果产品质量好改变人的生活质量的话,那比国内自己的公司做假产品害人更有价值
Melody 15:48:27
 
这也是我之前的误区
续写传奇/wx 15:48:30
 
国家是有先国还是后有家啊
续写传奇/wx 15:49:13
 
我们的老话是说儿不嫌母丑,母不贤儿不效
续写传奇/wx 15:49:31
 
钱带到美国,那美国把钱用来做了什么
Melody 15:49:37
 
我理解你的出发点,因为我也这样的,但客观一点,你看一下那文章就会多一些理解了
续写传奇/wx 15:49:58
 
安利公司从中国拿走的200亿,用到哪儿富了哪个家
续写传奇/wx 15:50:21
 
要说到国家赚钱,那更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呢,
续写传奇/wx 15:50:41
 
要是说国内产品,哪家直销公司产品差了,
Melody 15:50:49
 
那200亿是销售额吗
续写传奇/wx 15:51:06
 
那建议你可以多关注意下
续写传奇/wx 15:51:12
 
从中国是拿走多少,
续写传奇/wx 15:51:48
 
如果现在中国还是处于弱国,有钱了能吃好了,中国人还是中国人吗
续写传奇/wx 15:52:24
 
我们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就好像说每个人价值观不一样,
续写传奇/wx 15:53:00
 
如果人人爱国一分,那么中华民族会是多强大,
续写传奇/wx 15:53:20
 
看看韩国,我们就能体会到什么才是爱国
Melody 15:53:42
 
我明白你的出发点,我们努力的方向是一样的
Melody 15:53:52
 
还是客观一些会好一点
Melody 15:54:36
 

建议你看一下那文章,冷静一下情绪,你会明白我的意思的

 

 
我想问一下,我的话不是从客观上出发吗
Melody 15:55:02
 
呵呵
Melody 15:55:33
 
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的
续写传奇/wx 15:55:36
 
好了不说这些了,
续写传奇/wx 15:56:25
 
我只说爱国不是只是说说要从实际行动来改变一步步变化,每人每天用国货一次都能让我们国家强大多少
Melody 16:00:41
 
假牛奶,假这假那你应该看过吧,我的意思是,不仅是用国货就是支持自己的国家了,如果我父母生病了需要国外顶级的药和补品,我一定毫无犹豫买让他们用,那跟爱国没关系,是,我们也想支持国货,可自己国家害自己的人,已经够寒心了,还有很多。你知道吗,中国是罕见的国家制造商品害自己国民的,这个也是客观的。
Melody 16:01:34
 
但我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的出发点也是一样,看到那些新闻我实在是。。。。。。。。
续写传奇/wx 16:02:08
 
你是看新闻还是真实感受到了
续写传奇/wx 16:02:37
 
哪个国家没有这些情况,我们只是一味要求国家给于,但是我们给国家什么了,
Melody 16:02:56
 
。。。。。。。。你不太了解国外吧。。。
Melody 16:03:10
 
我们慢慢交流
续写传奇/wx 16:04:13
 
我不是很了解国外,但是我也经常看到关于国外的报道,也并不是那么就完美,更多的内幕同样也有
续写传奇/wx 16:04:58
 
不说这些了,见解一同,立场不同,
Melody 16:05:33
 
恩,开拓视野和认知有个过程,保持一个开阔的心态吧
续写传奇/wx 16:05:58
 
中华民族最大心怀就是包容,
Melody 16:06:24
 
呵呵,没错
续写传奇/wx 16:06:43
 
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在哪儿说这儿不好那不好,真就是一叶障目了,
Melody 16:06:43
 
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 还是友好的建议你看一下我给你的文章。 我们下次再聊 :) 
续写传奇/wx 16:06:58
 
拜拜
续写传奇/wx 16:08:20
 
另外什么叫国内公司做假产品,我们说假货是有,正常,但是中国现正在是发展中,不完善也是我们可以理解的,总会有完善的一天,你说是吗
Melody 16:09:18
 
对的,我也期待那一天
Melody 16:09:26
 
假可以,但假到害人不可以
Melody 16:09:45
 
比如,假包=可以接受
续写传奇/wx 16:09:52
 
哪家的孩子从瓜瓜落地到成为青壮年,不是都要经过不断的跌倒爬起,不会走路到稳健如飞
Melody 16:09:57
 
假电器=电死人,不可以接受
Melody 16:10:20
 
是,但核心坏了不叫“在成长”
续写传奇/wx 16:10:37
 
你看到中国企业的核心了吗
Melody 16:10:49
 
为什么要做假?
Melody 16:10:57
 
帮到了谁?
Melody 16:11:06
 
成就了谁?
续写传奇/wx 16:11:09
 
哪个 国家没有
Melody 16:11:13
 
价值体现在哪?
Melody 16:11:19
 
美国有吗,加拿大有吗
Melody 16:11:21
 
发达国家有吗
Melody 16:11:30
 
如果要往那个方向发展
Melody 16:11:33
 
就不应该有
续写传奇/wx 16:11:37
 
你都说了,发达国有
续写传奇/wx 16:11:42
 
发展国家
续写传奇/wx 16:11:58
 
那请问中国现在是发达还是处于发展中呢
Melody 16:12:00
 
有害死人的电器和牛奶? (举例)
Melody 16:12:15
 
发展中
续写传奇/wx 16:12:23
 
那不就结了
Melody 16:12:43
 
哎,您还真是热血青年
续写传奇/wx 16:12:49
 
人民的修养是一下子就能培养起来吗
Melody 16:13:02
 
我无语了
续写传奇/wx 16:13:06
 
对,你说的我就是热血青年,
Melody 16:13:08
 
核心不能坏!
Melody 16:13:21
 
就像你说的,“心坏了什么都不行了”
Melody 16:13:24
 
这不是你说的吗
续写传奇/wx 16:13:39
 
是我说的,你说核心就是你所谓的造假吗
续写传奇/wx 16:13:46
 
那真就是笑死了
Melody 16:13:52
 
我说的核心就是一句话
Melody 16:14:02
 
“这个价值在哪里”?
续写传奇/wx 16:14:30
 
我要说的这个假是多还是少呢,是什么人造成的,中国主流经济,产品假吗
续写传奇/wx 16:15:25
 
听到风就是雨,像你这么,美国公民持枪杀人是正常的,那美国人是不是可以随便杀人呢
续写传奇/wx 16:15:45
 
这样的国家造出来的产品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造的呢,
Melody 16:16:34
 
我看咱这样下去是要吵起来了
续写传奇/wx 16:17:01
 

«上一篇:绝不放弃!因为还有你的梦想和你家人的期待!   下一篇:爱国交流之二这是我偏执还是我不够客观?»

评论(0) 点击次数(3677)
评论(共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