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赢征天下

Q Q:869633927 

文章数量:53

点击人次:488291

博文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原创】 走进金日の第一张成绩单

我的日志 │ 2012-06-21 03:32:31

自从在直销博客网刊登出《八年直销心路历程的自省》那篇文章后,得到了众多博友的关注和祝愿,特别是由于谈笑先生的关爱,这篇文章被置放到了首页,心中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感喟之余,信手写下了如下的文字,回顾走进金日的心路历程,望对有志于从事直销事业的朋友在选择直销企业时提供一些借鉴和经验。

其实,复出做直销的想法是在今年春节之后萌生的。原因之一是在今年正月初十下班的路上,偶遇了十年前从事无限极事业的一个朋友,尽管这么多年没有谋面,但是以我当时在无限极的声誉,她还是一眼认出了我。经过短暂的交流,得知就是这样一位当初名不见经传的普通经销商,经过在无限极里10年的打拼,现在的月收入已经稳定在每月2万元的收入了。这不由得让我对自己曾经的急功近利羞愧万分。同时也让我认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直销人和从事直销的真正价值。原因之二是我所在的政府机关是省直机关,干部的升迁是垂直管理的。我们单位六名局长,其中的一二三把手都是上级机关派来的。尽管我淡出直销四年兢兢业业地工作,能力和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但是由于位置有限,很难再上一层楼,仕途之路的确是走进了金字塔。而地方政府机关的干部只要是在各部委办局之间一交流,升迁的机会很大。所以对于目前年纪的我来说,真的是仕途末路了。原因之三是我女儿今年是湖南师范大学大三的学生,明年就面临就业了。而她目前尚无明确的目标和打算,我想我还是有必要在直销业里给女儿留一个备胎吧!

鉴于此,综合我在中国直销博客网里掌握的资讯,便迅速列出了了一个选择清单。其中有大连易健、北京保罗生物、厦门金日和北京罗麦四家企业。经过分析对比,决定选择金日科技做为平台来运作直销。至于原因也不外乎三点:

一、公司:一是金日科技刚刚拿到直销牌照,运作的安全性相对有了保障;二是按照官方的统计数字,2011年金日科技的营业额为1.8亿,市场空间较大;三是金日科技自主研发的保健品在传统营销领域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比如金日牦牛骨髓壮骨粉等。

二、产品一是金日科技的主打产品金日心源素胶囊符合我的养生理念。经过多年在这个行业的学习和探讨,我的养生理念已经经历了由营养学→免疫学→清调补→五脏平衡学说→气血养生学转变,而金日心源素胶囊从它的组方来看恰恰具有了“补气养血和行气活血”的功效。为此,在运作金日科技的过程中,在我的体系内推出了“五脏气血通补决定人体健康”的养生终极理念。二是产品性价比高。我曾在多篇文章和评论提出了我曾对直销模式的质疑之一就是直销产品性价比太低。可是,金日科技的主打产品金日心源素胶囊却打破了这个瓶颈。一瓶180粒的金日心源素胶囊零售价为280元,保健量可以服用三个月。从事过直销的朋友都清楚,按照直销产品的定价,一般来讲主打产品都是90粒的包装大约是300元左右的价格。而金日心源素胶囊的价格仅仅是其他公司主打产品价格的一半,这是任何直销企业无与伦比的。三是金日心源素胶囊上市10年来,在传统营销领域具有很高的美誉度,是中国心脑保健著名的品牌。四是公司代理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不是产品的简单堆砌。比如说公司即将上市的四种体质养生茶符合现在的体质养生学说。尽管新时代公司提出了这样的理论,却没有与之配套的产品。

三、制度在五花八门的奖金制度中,我一直钟爱的就是双轨制,特别是现在改良的双轨制越来越人性化。而金日科技的双轨制不是简单的对碰(几单:几单),而是以营业额做为计算奖金的依据,这是最令我满意的,也符合我以销售产品拓展市场的理念。而且拨比也比较合理,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即使今后会有所调整,但是幅度也不会太大,不会动摇军心。

就在我心有所属之际,以前从事美罗国际的一个友线朋友找到了我。她淡出直销后的生活是嫁夫生子,在她传统生意遭到瓶颈后,也决定复出做直销。她同样是拿了几家拿牌企业来与我商榷。其中有三生、中脉、隆力奇、康力、罗麦还有金日。我毫不犹豫地说选择金日吧(当然,她是绝对尊重我的选择的)!然后,她提出两个合作条件让我选择。一是合作共同做一个点。二是她做我的下属。但是我的回答却让她欣喜若狂。因为我的选择是让她做我的领导人。

我之所以这样选择,一是因为我有公职在身,时间毕竟有所限制,二是我也深知市场第一领导人的辛苦和操劳。而她却很年轻、活力四射,还富有激情。更重要是她具备经济实力,有两辆私家车可以用来开发市场。于是,她受我的委托,在网上联系到了金日科技三三系统哈尔滨团队的辛少华总监(目前我与这位辛总还无缘一见呢)。326日,我注册了蓝钻资格会员,416日,哈尔滨招商会之后,我便开始了金日科技的漫漫征程……

谈笑先生曾在《八年直销心路历程的自省》这篇博文中留言,拭目以待我的成绩单,现在我就附上运作金日科技两个月的成绩单吧! 

 

 

 

 

 

 

 

 

 

 

 

 

«上一篇:质疑天问   下一篇:二十一世纪健康终极理念——五脏气血通补决定人体健康»

评论(55) 点击次数(16026)
评论(共54条评论)
  • 匿名网友 说:不错

    2012-06-23 15:45:35

    不错。希望每个月都可以看到你有好的收入,而且,还在倍增。请问5月,6月以及以后的可以贴出来吗?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3 21:37:49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运作模式很保守,要想达到倍增的业绩需要打好稳定的基础才行。今年下半年都是打基础的阶段,我只求有稳定的收入!希望倍增在2013年吧!如果你敢兴趣,加我的QQ,我可以把之后每个月的收入发给你啊!
  • 匿名网友 说:原来的多些

    2012-06-23 22:38:27

    看赢征天下老师以前的文章,好像原来在安利,无限极,泰达益生的收入都比这个高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4 01:46:32

    谢谢您的关注!这只是我在金日科技的起步啊!
  • 赢征天下 说:敬告各位博友

    2012-06-25 17:20:48

    金日科技是我坚定不移的选择,我会伴随着她荣辱与共!所以敬请各位朋友,想了解金日科技的我愿意交流,否则的话,我会敬而远之。所以还望别浪费我们彼此宝贵的时间!
  • 匿名网友 说:赢

    2012-06-27 07:10:40

    不是我的目标。少啊。
  • 匿名网友 说:qiaoqiao

    2012-06-27 13:07:17

    又钻钱眼了吧!?哈哈!又开始做公司了?不是说直销不好吗?你的变化无常!哎!你总有理!
  • 匿名网友 说:呵呵,为何不是第一月

    2012-06-27 14:09:39

    金日的制度小区三单回本,所以一个月一万真的不算什么,是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博主和站长有点小题大做了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7 14:35:18

    我的注册金额是840元,当时享受公司的晋升级别待遇,赠送了8400元的蓝钻级别。所以我的9831.44元基本工资中仅有840元的回本奖而已。这样吧,我把业绩截图传上吧!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7 14:49:35

    其实本来没有必要向你证明什么,既然你提出质疑,我就把业绩单传上来了!我两个月做出了17.5万的业绩,其中其中第一市场(A区)是7.9万,第二市场是9.5万,相对均衡吧!我运作市场比较保守,是按照2800元的单子复制的,我是一直抵制大单炒作的!所以,对这个业绩,我还是满意的!同时也更增强了我的信心!谢谢您的关注!
  • 赢征天下 说:回qiaoqaio

    2012-06-27 15:08:25

    如果一个人对客观事物的认识规律永远停留在一个水平上,这个人就是一个“三季人”!我的确对直销模式产生质疑,其中最大的质疑就是直销产品的性价比,但是金日科技的直销产品颠覆了我的质疑,所以我选择了金日科技。举个例子吧!一瓶零售价格为80元金日的铁锌咀嚼片,有效成份锌的含量相当于总价值为101.5元的5.5盒哈药六厂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广告说蓝瓶的那种,我市药店的零售价格是18.5元)。除此之外,还相当于赠送顾客10盒哈药六厂的朴雪口服液,价值为125元。呵呵!一瓶80元的金日铁锌咀嚼片相当于市面药店226.5元的产品!
  • 赢征天下 说:续上文

    2012-06-27 15:14:25

    金日铁锌咀嚼片以柠檬酸锌为有机锌补剂,对胃刺激小,含锌量高,并且在人体内参与三羧酸循环,增强人体消化吸收功能,柠檬酸锌是存在人体母乳中的唯一的一种锌配合物,比牛奶中的锌更易于吸收,而且性能稳定,可用于糖尿病人补锌;柠檬酸锌作为常见的锌强化剂,它兼具有抗黏结剂功能性,铁、锌同时严重缺乏时,选用柠檬酸锌可避免与铁起拮抗作用。(这是百度上搜的)
  • 匿名网友 说:短命的哈药

    2012-06-28 11:49:30

    怎么只拿短命的哈药比?那么多所有的好公司不比。哈药还没有开始就让众多的人不耻。哈药闹腾不久后就一命呜呼了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8 16:46:32

    呵呵!你怎么没有看明白呢?我这是和传统的渠道产品相比!你不要幼稚地以为哈药只做直销了吧?
  • 匿名网友 说:呵呵

    2012-06-28 21:20:28

    不幼稚的你退出安利,退出无限极,选择倒闭了了泰达。选择10多年来都没有做起来的今日
  • 匿名网友 说:回楼上

    2012-06-29 08:47:27

    孺子,不可教也!
  • 匿名网友 说:靠收入做的都做不久

    2012-06-29 11:40:43

    做直销收入是一方面,做任何公司做起来都赚钱。谈收入没意义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6-29 23:16:25

    从事直销的人被称作直销商或者经销商。既然是商人,那么追求利益(赚钱)永远是第一位的,个人的成长以及交际圈的扩大等等方面都是附加价值,所以请这位朋友可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啊!做安利的朋友往往都是这样的论断!
  • 匿名网友 说:阿桐

    2012-06-30 12:42:48

    凭借温兄弟脚踏实地、务实进取、不卑不亢、睿智敢为的风格,你的成功已经被锁定了!加油!
  • 赢征天下 说:回阿桐

    2012-06-30 17:33:14

    同祝赵兄在嘉康利的事业中再创辉煌!
  • 匿名网友 说:豆芽菜要屎浇

    2012-07-01 13:31:09

    豆芽菜要屎浇:回孺子不可教
  • 匿名网友 说:直销

    2012-07-01 17:17:57

    在中国,,基本上,直销行业 安利几乎上赚不到什么钱, 安利人一天到晚都是老大自居,却不知道自己的产品单一的结构和最落后的奖金制度,,如果大家的制度都落后你安利,,,其他公司混个P。。 如果产品卖的价格和其他太阳线公司一样的价格,,比如完美和无限级,,安利的实际业绩能达到多少呢?
  • 匿名网友 说:安利为什么可以做200多亿?

    2012-07-01 18:59:26

    安利害了那么多人。那么“落后”的制度。那么“单一”的产品。那么多直销人对他口诛笔伐。安利为什么可以做200多亿?不明白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1 23:24:52

    安利经过了20年的发展,其产品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尽管安利的经销商每年都在不断减少,由于顾客量的不断增大,所以安利的业绩每年都在不断地攀升!其实,完美、无限极和北京宝健等一些老公司现在也濒临这样的情况!
  • 赢征天下 说:续上文

    2012-07-01 23:29:17

    如果做为一个消费者,安利、天狮、完美、无限极和北京宝健等一些老公司的产品都是上佳的选择,可是如果把直销做为一个生意或者说一个事业来做的话,那么从事这些企业无非是在浪费生命!
  • 赢征天下 说:续上文

    2012-07-01 23:46:53

    其实,这是自然的规律。比如说我现在选择的金日科技,10年后,她也会像现在的安利、天狮、完美、无限极和北京宝健等一些老公司一样失去创业良机。但是,当金日科技的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的时候,做为高阶经销商的收入依然会不断攀升!
  • 匿名网友 说:片面性

    2012-07-02 22:44:07

    片面性!
  • 匿名网友 说:金日科技没有直销的足够经历和经验

    2012-07-02 22:45:44

    金日科技没有直销的足够经历和经验,未必能持续发展十几年!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2 23:46:35

    安利、天狮、完美、无限极和北京宝健等公司已经有了足够经历和经验,你会去从事吗?其实只要是选择机遇,就会有风险。所以说,有些时候,我们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 匿名网友 说:最近选择天狮和无限极就大有人在!

    2012-07-03 21:41:03

    最近选择天狮和无限极就大有人在!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4 16:48:59

    我只能为这些人感到遗憾!当然,也许是他们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我可以肯定地说,按照现行的奖金制度,我做三年金日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相当于做十年无限极所得的成绩。那么你说这些选择天狮和无限极的朋友们是不是在浪费生命呢?!
  • 匿名网友 说:由此看来,你这位老直销对中国的直销理解也不够深入

    2012-07-06 12:50:24

    由此看来,你这位老直销对中国的直销理解也不够深入。你在金日三年可以赶上天狮十年?你知道现在天狮进入快车道了吗?
  • 匿名网友 说:赢征天下

    2012-07-06 13:54:40

    “六合之外,圣人存而不论;六合之内,圣人论而不议;春秋经世先王之志,圣人议而不辩。”
  • 匿名网友 说:直销

    2012-07-07 22:23:39

    忽然觉得LZ一点对直销行业一点都不深入了解....退一万步讲..金日三年和完美三年。和无限级三年,金日比的过这2家公司吗?(前提是此人具备销售能力)否则免谈,,,那就去做双轨的..或者去做康力的静态分红..来钱的速度和机遇都比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快,而且赚的钱也多....可是有多少人会去? 就好比你购买空调一样,98%的人选择格力和美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利和完美。 如果金日不靠购买钻卡之类的级别的话,你觉得他一年的业绩能做多少?再退一万步讲, 一个人的思维还停留在经销商大于消费者的观念里。不是传销是什么? 一个直销公司的经销商人数远远大于消费者,不是传销是什么? 直销为什么这么臭。就是这样的德行
  • 匿名网友 说:直销

    2012-07-07 22:31:56

    而且康力的静态分红奖金,可是100%赚钱啊! 又不损人脉。只是赚多少的问题了 最近直销公司好不热闹,完美保健产品被国家询证医学纳入临床医学观察.红酒极其高的性价比和极高含量的白藜芦醇.全球唯一的人参滴丸系列.净水器上市(海罗净技术) 无限极广告天天电视打。我在电视上到处都看到广告,净水器也上市了 别人不仅仅是大鱼吃小鱼,还是快鱼吃慢鱼,最后你也许骨头都吃不到了。剩下的客户被瓜分。剩下的经销商翘辫子(参考三生)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8 23:11:30

    经常听到直销行业的朋友相互攻击的情况,其实任何事物都是对立统一存在的,有正就有反,有黑就有白……如在传统行业里,有麦当劳就有肯德基,有可口可乐就有百事可乐,有中国移动就有中国联通……它们都是对立存在的,同时又在对立中发展。直销行业也是如此。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级差制和双轨制的对立统一:老牌直销公司多为级差制,新起直销公司多采用双轨制或双轨带级差。 2.产品导向和机会导向的对立统一:老牌级差直销公司偏向产品导向,新起双轨直销公司偏向机会导向。 3.推销导向和消费导向的对立统一:老牌级差公司强调不断的推销产品,新起直销公司强调一次性消费产品,在消费中创造财富。 4.大鱼吃小鱼和快鱼吃慢鱼的对立统一:老牌直销公司强调大鱼吃小鱼,新起直销公司强调快鱼吃慢鱼。
  • 赢征天下 说:直销的奔驰车和桑塔纳之现象(摘自王红卫老师的文章)

    2012-07-08 23:17:05

    如果让你做车到北京去,一台是奔驰车,一台是桑塔纳,你会选坐那一台车呢?我想你一定会选奔驰车,对吧? 但是如果你知道奔驰车要走一条高低不平的泥巴路,而桑塔纳将走一条高速公路,你还会选奔驰车吗?现在我们很多初次接触直销的朋友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只看车,不看路!总认为公司只要有实力就一定能让自己快速成功,(这是很片面的),而忽略了公司的制度,制度就是公司要走的路,制度决定我们成功的速度!其实直销企业的制度也是在不断发展完善的,几十年前的制度放到今天它已不再有竞争力了,很多公司只是在靠文化维系着.所以我建议大家在选公司时千万不能太片面,即要选好车,又要走好路!!!——金日科技既是好车,走的又是好路:)
  • 赢征天下 说:直销的——\'脑袋\'和\'口袋\' (摘自王红卫老师的文章)

    2012-07-08 23:21:05

    人有两种贫穷:脑袋的贫穷和口袋的贫穷,直销的魅力就在于它能让人们改变这两种贫穷.但根据直销公司的不同它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一种是武装脑袋的直销公司:这种公司的文化底蕴很强,甚至能让人象宗教一样着迷,但公司的奖金拨发率非常低.很多人进去以后被洗脑,都成了精神领袖,直销理论一大套,但口袋空空,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满腹经伦\'的穷光蛋\',\'才华横溢的流浪汉\'.这样的人在网络中太多了.另一种是武装口袋的直销公司:这种公司以生意为导向,强调直销就是生意,以经济收入作为成功的一个重要标准,但文化及培训较弱,往往滞后网落的发展速度.真正成功的直销企业应该是让我们脑袋和口袋双丰收的企业!——这就是金日科技的发展方向!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8 23:25:59

    吉福参所谓全球唯一的人参滴丸系列在传统营销中就卖到了天价,不知道完美公司代理后会卖到什么价格哟!
  • 匿名网友 说:直销

    2012-07-09 07:38:22

    据了解,人参滴丸会比传统销售模式销售的更便宜,大约会优惠6-18%。。合成每颗大概在7.8快钱一颗的样子吧! 传统中是900颗。7980快钱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09 08:42:45

    呵呵!看来直销的环境是越来越好了。直销产品的价格与传统营销的产品逐渐凸显优势了!感谢完美在净化直销环境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 赢征天下 说:回直销

    2012-07-09 23:51:04

    康力的静态分红?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坚信一点: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所以,在做直销的过程中,我一直是以苦为乐的!我始终认为:经历过拒绝、经历过困难洗礼的直销生涯才是真正的直销、踏实的直销!
  • 匿名网友 说:选择利益,无可厚非

    2012-07-10 18:56:34

    经济社会,无论是何种社会行为,利益是首要因素;做直销,不管是选择做经销商还是做消费者,都希望实现利益最大化;目前的直销观念和直销环境中,选择直销,利益当头,无可厚非。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您的预计:做今日三年的收人,可比做其他公司十年;问题是,直销今非昔比,三年后会如何呢?也许,竹篮打水一场空。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10 21:04:24

    苏轼是个大才子,佛印是个高僧,两人经常一起参禅、打坐。佛印老实,老被苏轼欺负。苏轼有时候占了便宜很高兴,回家就喜欢跟他那个才女妹妹苏小妹说。 一天, 两人又在一起打坐。苏轼问:你看看我像什么啊?佛印说:我看你像尊佛。苏轼听后大笑,对佛印说:你知道我看你坐在那儿像什么?就活像一摊牛粪。这一次,佛印又吃了哑巴亏。 苏轼回家就在苏小妹面前炫耀这件事。 苏小妹冷笑一下对哥哥说,就你这个悟性还参禅呢,你知道参禅的人最讲究的是什么?是见心见性,你心中有眼中就有。佛印说看你像尊佛,那说明他心中有尊佛;你说佛印像牛粪,想想你心里有什么吧! 楼上朋友,你心里想“竹篮打水一场空”,也许三年后的你便是。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27 22:05:09

    你以为你有资格跟我谈先机和直销吗?
  • 匿名网友 说:直销感悟

    2012-07-28 18:28:24

    我觉得赢征天下的直销看法以及见解很多我能理解到。算是遇到知己那种了 顶!~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7-28 21:07:54

    谢谢阅读!让我们共同致力于中国直销的良性发展而努力!
  • 匿名网友 说:很高兴遇到您!

    2012-08-12 10:39:39

    在网上看到了你的关于八年安利的文章,引起强烈共鸣,简直分析的淋漓尽致。十分敬佩!因为我是在安利走过九年的人,做到钻石,而且九年中,合作者每人从500元加入开始创业,我从没让下线月底买过业绩,每月的业绩都是消费带来的纯利润,所以,我的市场很稳定。。。。。。。但我看到了这里有很多问题,经过二十天的思考,我走出了安利,决定不带一个团队伙伴出来,一个人从零做起,二次创业,看看到底中国的直销能否在不伤害任何人的前提下,在没有任何人赔钱的前提下,取得成功?这个决定使我个人利益损失惨重,几万元的稳定月收入、近十年的辛勤汗水、名誉、良好的公众形象等等,一切瞬间归零。多少人不能理解,说我睡一宿的觉就傻了。。。。。。看了你的文章,我像找到了知音,我们都是有勇气和智慧的人!我十分认同你的很多观点,我认为其一:直销公司的创办出发点一定是要帮助更多的人成功,而不是敛财的手段! 其二:直销制度一定不要淘汰人,要留人留人还是留人!因为这个世界的人太聪明了,不要想在产品质量和制度上骗人,老老实实的做人做事,才是根本!QQ:1814987996
  • 匿名网友 说:很高兴遇到您!

    2012-08-12 11:06:22

    我十分认同和理解你的选择,您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因为在任何平台都有成功者。但可以肯定的是您的高度和远见还不够,这与您获得的信息量的大小和全面性有关系。有时因为我们个人选择上的局限性,会给团队伙伴带来更高的操作成本,因为我们还可以在付出成本相同的情况下,帮助尽可能更多的人取得更好的收入,团队平均收益率可以更高一些,以这样的出发点想问题,反而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长期收益。因为直销行业的本质,就是我们帮助的人越多,我们的成功就会越大,收入更好。平台的综合因素以及团队、系统、上下合作者等,所带来的优势大小至关重要,有些因素是很隐形的,带有很强的隐蔽性,不易察觉,一旦忽略了损失惨重。请原谅我的直言,因为您当初的文章很有高度,我才这样与您谈谈看法的,希望您能包容一切,作参考而已。QQ:1814987996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2-08-12 19:23:09

    谢谢您中肯的评价!尽管我曾从事八年的直销,但是之后淡出四年,所以您认为“您的高度和远见还不够,这与您获得的信息量的大小和全面性有关系”,这一点我是能够接受的。但是以我目前的对直销的理解和认知程度,依然认为金日科技还是我最为理想的选择!我对安利的钻石经销商是很敬仰的,希望常能得到您的指点!谢谢!
  • 匿名网友 说:看看美樂家

    2012-08-14 10:37:51

    在美國27年 在台灣15年 僅次安利 排第二 qq499125022
  • 匿名网友 说:格局问题

    2012-09-17 18:34:05

    总之就是人的格局和公司的格局的问题;拿安利来分析;大家看看其实是公司格局大;知道这个他的制度会导致什么结果;对公司来说现在很好的啊;无论经销商怎么样;公司的利益永远存在;而且业绩都在上升;但是对我们来说什么比较重要呢;值得思考;安利说现在的人都在谈先机论;为什么安利人会这样说呢?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没有先机了;先机就是天时;中国人都讲究天时地利及人和的嘛。
  • 可口可乐 说:在考察今日!业在考察三三系统 老师给点意见!

    2012-12-21 17:44:19

    在考察今日!业在考察三三系统 老师给点意见! 直销的困惑很多!但是心中总有信心,苦于没有团队!合作很重要呀。
  • 赢征天下 说:回楼上朋友

    2013-03-01 19:28:47

    考察金日就可以了,三三系统就不必考察了:)
用户名: 密码: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