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lin
文章数量:20
点击人次:30492
我的日志
看看直销评论.
«上一篇:直销评论; 下一篇:请王红卫老师指教»
2006-04-19 14:18:09
2006-04-19 14:18:29
2006-04-19 14:18:43
2006-04-19 14:22:31
2006-04-19 14:25:10
2006-04-19 14:27:09
2006-04-19 14:30:09
2006-04-19 14:33:15
2006-04-19 14:35:48
2006-04-19 14:37:41
2006-04-19 14:39:24
2006-04-19 14:40:44
2006-04-19 14:43:54
2006-04-19 14:45:48
2006-04-19 14:49:47
2006-04-19 14:51:07
2006-04-19 14:54:58
2006-04-19 14:55:36
2006-04-19 14:57:33
2006-04-19 14:58:04
2006-04-19 14:59:06
2006-04-19 14:59:57
2006-04-19 17:11:00
2006-04-19 19:52:15
2006-04-19 21:43:04
2006-04-19 21:51:05
2006-04-20 12:54:15
2006-04-22 12:18:28
2006-04-24 00:07:38
2006-04-24 13:52:22
2006-05-22 20:38:05
2006-08-06 22:43:56
2006-08-18 11:42:53
2006-08-18 11:52:09
2006-08-20 15:40:26
2006-08-20 15:42:28
2006-08-23 20:20:54
2006-08-23 20:21:53
2006-08-24 02:09:30
2006-08-24 02:16:26
2006-08-27 20:45:32
2006-08-27 20:49:03
2006-08-29 01:31:27
2006-04-19 14:18:09
你谈到直销公司的制度和拨出比例,那么可以请你谈谈双轨制吗?2006-04-19 14:18:29
有的直销公司采用双轨,并且宣传说双轨制多么多么的好。但是我看到,有做双轨制的直销人,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放进自己的左右两边下面,结果做到后来,朋友翻脸了,亲戚也生气了。为什么?因为这个制度有问题,先做的人可以把亲戚朋友放在自己的下面,但后做的人就不一定能再找到人往下面放,人家投资了赚不到钱当然要怪你这个推荐人。2006-04-19 14:18:43
还有拨出比例,不管公司制度里写的是拨出了30%还是40%或者更高,但这个比例是难以一直执行到最底层的。我也跟独翅难飞讨论过。但是独翅难飞设想的理想制度太理论化了,缺乏实际的可操作性。而现在很多直销公司的制度都是有缺陷的,我希望大家能公开地讨论这些制度,这对中国直销是有好处的。2006-04-19 14:22:31
那你对日晖公司全球总裁付以平写博客的事情怎么看?2006-04-19 14:25:10
付以平她肯定做得很好,日晖公司也是很有实力的。在我看来,付以平在博客中扮演的是精神领袖的角色,跟王红卫主要讲解实战理论不一样。2006-04-19 14:27:09
金字塔上,只有塔尖很小的那一点是真金。付以平和王红卫就是日晖金字塔最上面的精英。2006-04-19 14:30:09
这个比喻很精彩,很贴切!但是金字塔的基础呢?按照现在很多直销公司的制度来看,很多基层直销人员是赚不到钱的。 在我看来,这样的结果是不正确的。太多人没有好好理解直销的真正意义和优点,他们的理解是错误的,或者有人是在利用大家对直销的误解。我希望有人能出来跟我讨论这些东西,让更多人理解真正的直销是什么,应该怎么做。2006-04-19 14:33:15
你这样说,是在劝告大家不要做直销吗?2006-04-19 14:35:48
不是的。我自己也是做直销的。我是希望大家多交流,多讨论,共同提高对直销的认识和理解,把中国直销做好,让更多的有效用的直销产品服务大众,并且直销人能赚到钱。2006-04-19 14:37:41
请问你是怎么做直销的呢?2006-04-19 14:39:24
我不会跟人说有个事业机会什么的,我做直销不图快的。我都是根据朋友的具体情况,介绍一些产品给他们使用,如果效果不好就算了,如果效果好,朋友常常从我这里买,而且到了最后他们愿意帮助我推广产品并因此获利,我才跟他们讲解公司的制度。我强调产品确实要有效用,并且可以当作副业挣钱,这样的直销才可以做。2006-04-19 14:40:44
你的做法是欧美国家做直销的常用方法吗?2006-04-19 14:43:54
这个我不知道,我不是很了解国外的直销状况。我只是觉得应该这样做,我这样的做饭如果推广开来,对中国直销人和直销产品的用户,都是有好处的。2006-04-19 14:45:48
你提到直销产品的用户。我听到一种说法:直销产品基本都是为中产阶级准备的,但在中国,做直销的和消费直销产品的却大多是草根阶层。2006-04-19 14:49:47
我懂你的意思,但这个说法不对。其实好的直销产品首先应该是好的商品,价格低,效果好,这样才好做销售,但更重要的是要让消费者觉得买得值!2006-04-19 14:51:07
我不知道你们那里农村的情况是怎么的,我认识一个农村家庭,女人生孩子时大出血,从此身体就很虚弱,不能干活,她就不能给家里创造收入了。在我们这里的农村,连看病都要贷款去看,经济很差的。这个家庭每月要贷款给这个女人看病,这样家里的经济情况就越来越不好。我刚开始卖给他们一百多块钱的产品,后来他们又买了三百多元的产品。要知道,这个数目的钱对他们是很大的负担了。但是,这个女人用了这些产品后,能干活了,能给家里带来收入了!现在很多直销产品都是保健品,但是没有什么实际效果,用了跟没用一样,这种产品就不是好的直销产品。2006-04-19 14:54:58
这个例子确实很有现实意义。2006-04-19 14:55:36
所以,我对好直销公司有两个要求:一是产品有质量保证、有确实的效用,这样的产品才好做,消费者买了才会再买;二是进入的门槛要足够低,比如说交30元就可以加入,加入后购买产品就可以打8折,这样的制度才能让经济条件不好的人能够接受,比如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次让他们买几千元的产品,他们怎么拿得出来!2006-04-19 14:57:33
做直销就得现实点,这个现实是对直销公司的责任要求,不仅要对产品的消费者负责,也要对自己公司的直销人员负责。2006-04-19 14:58:04
但是你这样公开地挑战,可能会激怒一大片网友。2006-04-19 14:59:06
我是在点醒那些鼓吹公司制度和实战理论的人,不能只重视方法和手段,要明确我们做直销的目的。而且我真的很希望跟诸位直销人真诚地探讨中国直销的良性发展之路。我说话很直,写东西的能力不强,我就想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直销应该是怎样的。2006-04-19 14:59:57
你的用心我了解了,只是不知道其他的人怎么想、怎么看。2006-04-19 17:11:00
看来龙兄并非哗众取宠,用心还是好的。2006-04-19 19:52:15
这是生意导向和推销员导向两种理念的碰撞!2006-04-19 21:43:04
所谓金字塔塔底的人赚不到钱,其实这种概念,我个人觉得还是传销的思想:不是传产品,而是传人。 如果产品好,个人销售业绩好,即使在塔底,也是可以赚到钱的,但如果只以传人为目的,那么,塔底下的人将血本无归。2006-04-19 21:51:05
理论上越容易操作的制度,实际上出现的陷阱越多.而这种陷阱,刚做的人根本是体会不到的,只有他做了比较长的时间后,才发现现实与理想是有差距的。 比如说双轨,感觉推荐两个人是很容易的事,但是要做到左右两区的平衡,可并不是轻易就能做到的,尤其是越做到后面,越不容易控制。但这是没有做过的人根本就想不到的.2006-04-20 12:54:15
王卫红你好.我看了你的回帖.谢谢.但你说的太笼统.让我想了很多.但我不知道你讲的是那一块.2006-04-22 12:18:28
看来王兄与曾经的我是:同感受,同心得。可A公司不干了,就值得一读!2006-04-24 00:07:38
国外的直销是直销人用业余时间兼职获得收入以贴补家用的一种方式。而在中国,直销却变异了,宣导成了一个暴富的机会,所以才给了日晖等公司炒作的机会,这些炒作公司之所以能够生存,正是因为中国人的劣根性!2006-04-24 13:52:22
朋友,如今网赚的网站电子商务,教育网站层出不穷,网络电话卡遍地都是。 来做腾讯这个空白市场啊!! 腾讯公司推出直销网赚计划(绝对先机,绝对赚钱) 110元可买12个月的会员或者红,蓝,黄三钻尊贵身份。(市面要120) 直接或间接推荐朋友注册会员,左右两区形成1:2或者2:1的比例,奖30元。 实行日薪制,每日封顶300元。(重复消费增加点位,没有日封顶限制!赚得更多!) 上亿的QQ用户,还怕找不到人做会员吗? 注册:http://www.q108.cn/ 推荐人: 8089 (右侧) QQ:808900102006-05-22 20:38:05
“还有拨出比例,不管公司制度里写的是拨出了30%还是40%或者更高,但这个比例是难以一直执行到最底层的。我也跟独翅难飞讨论过。但是独翅难飞设想的理想制度太理论化了,缺乏实际的可操作性。而现在很多直销公司的制度都是有缺陷的,我希望大家能公开地讨论这些制度,这对中国直销是有好处的。 作者 龙厚霖 19 å?? 2006, 14:18” 何以见得俺设计的制度只是理想、理论,没有操作性?我认为制度只是营销方案中的一部分,没有一劳永逸的制度,所以,俺只设计营销方案,制度含在其中。 关键是对市场大势的认识是否有相同的理念,我的设计思想是建立在微利和永久上面。对消费者越好的老板,越是笑面虎,掏消费者钱袋越多的人......呵呵2006-08-06 22:43:56
直销不是一个商业机会么?怎么不能这样说,想比较他是一个大多数人都能做的生意. http://skybiz.900me.com2006-08-18 11:42:53
产品到最后会说话.2006-08-18 11:52:09
大浪淘沙,最后见分晓.2006-08-20 15:40:26
支持!2006-08-20 15:42:28
顶!!!2006-08-23 20:20:54
我发现个有趣的事,有个姓乔的人,喜欢自己写评语在热评文章里,为避免被挤出,所以必须得顶住你.2006-08-23 20:21:53
顶......2006-08-24 02:09:30
再顶!2006-08-24 02:16:26
支持.2006-08-27 20:45:32
什么样的制度才能真正的人大家挣到钱呢2006-08-27 20:49:03
希望这为朋友能来我公司考察几天 觉得我们公司是怎么样的一个制度看它值不值得你做啊 要想来先给我电子邮件留言 加QQ350365079 做不了同事可以做朋友 行吗 大哥2006-08-29 01:31:27
可以呀QQ3319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