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ongfeng

黑夜中一双黑色的眼睛  

文章数量:508

点击人次:2647472

博文分类
搜索
陈重群给直销公司老板本人的信

行业杂谈 │ 2007-10-13 22:00:06

——这不是论文,是我的模式的前奏曲[@more@]

●当今直销这个行业演义了60多年了,在中国也有十五、六个春秋了,现在的直销走到一个误区了,这个行业不是最完善的,是有弊端的
1就商品定位而言;顾客(会员前期)买商品没有选择性,就安利,天狮,完美大公司而言,其他的就不说了,只有几十种保健品、化妆品、洗涤日化产品,而且不是贴近于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人们买的不是商品,买的是经营的资格,定位的不是商品,是制度,都在制度上谋求突破,重要的是供与需的平衡点没有找到,所以不是好的方法
2再说说价格;保健品,吃没了,还要吃,二次再消费的时候也是不便宜。几万,几十万,上百万的顾客群体锁定不住,靠教育,靠系统是解决不了网员流失问题,而且没有重复利用,(按老师讲的二的差数每人每月发展1个人,三年就可以把中国15亿人发展没了,那个时候这个团队做什么去,这个团队还有意义吗?)谈不上是永续经营的好模式
3再讲讲店铺;当今中国的传销(直销)必须有店铺,是以店铺为单元划解了人集中的矛盾,而且杜绝了避税的现象,现在常见的是直销专卖店(属于直营连锁“安利是特殊的,属于公司连锁”结构)专卖专卖,你必须卖该公司自己的产品,店主经营自主权有限制,网活化店主有钱赚,网停了店就“立正”了,这个责任公司一点不负,不是永续经营的好的模式,也是有弊端的
●这个行业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弊端,为什么有弊端各个公司还去做,怎么消除这个弊端,如何修补完善这个弊端,是不是自二战后美国开始做这个行业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它不适合中国的国情,也不适合中国的政情,在中国必须走出适合中国国情的新路子来。再有;我建议没有真实管理素质的人别去拿人家的企业做试验捞稻草,别拿人家公司去开玩笑,现今这个行业已经不是拿个制度找几个人就是操盘了,假如制度值1元钱的话,模式就是90元,关键的是用什么模式(策略)去做------,别再残害这个行业了。 ●根据上述,本人已经把直销做了大幅度的调整、改革与创新,最重要的是避开了直销条例的第7条和第19条,1.绝对休整了入门费问题;2.含蓄的团队计酬;3.绝对解决了产品卖给消费者本人手里(重要的是国家允许你做不允许你做的问题,违规就是打击对象,所以,必须公司改造或创新)是世界上尚未出现使用过的独一无二全新直销新模式(新的创新),而且是非常庞大销售系统工程,做的是规模经济,这样该公司就可以做到永续经营了。是针对大卖场做的攻击目标,拓展人网只是该模式为推动另2个结构的初期一个组成部分而已,永远锁定人网这个庞大的顾客群体,解决了加入公司后的问题,而且减少了直销存在的后遗症与诉讼纠纷问题的出现。这个策略模式到现今在社会绝对没有使用的范例,只可以用一次,一但让其它公司掌握了,我们已经提前完成预期的目标了,其它公司也就没有占脚的余地了,操作这个模式需要的是速度。
●本人陈重群,身份证:210702196307020039 辽宁锦州人 1963年7月2生,身高1.85m,体重76kg95年先做沈阳老41家大安的,拜台湾的老师为师有6位,做直/传销4000余天,对于直销公司掌盘(商品定位,管理,制度透析和修整、策盘,调整修盘、平盘,直销教育培训及训练)有一定综合建树,现在在一家直销公司做策略顾问(临时性在配合朋友),现在准备二次出山,想挑战直销新突破,领略一揽众山小的风采,身边还有点数高的操盘人。
●本人要求与高品质生产型适合直销操作的产品的企业:1.有纯自己研发结构;一定是纯自己生产的商品企业1-3款以上;2.最好有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关系的;3.有长期永续经营、有宏大志向,想做直销霸主的老板做终身合作(比现在的老牌、大牌直销公司发展更迅速,更长久,更稳固,更有特色)。——带准备好了的新模式的一切细则与咨讯材料。
●若有可以直接与老板谈上话的伯乐鉴于直接与老板介绍我,是和老板本人合作,不占操盘人的利益,同时可以配合操盘手发展的更快,更迅速,更长久。(有此资讯的朋友我们可以做一生的共同合作,实现真正的梦想,该公司老板一定会有有重酬谢的。)

带政府认可的直销创新改造的新模式帮助该公司过关(修盘),与公司老板本人股份合作,只是做策略顾问-谋略顾问(不做总经理),策盘、修盘、平盘、培训都是上乘。

«上一篇:汇出十块钱,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得到100万回报   下一篇:三名中国国籍女学生,在乌克兰被袭击,两名生命危机»

评论(28) 点击次数(5196)
评论(共28条评论)
  • qiaoqiao 说:

    2007-10-14 14:16:20

    你也可以去操盘开公司!
  • 黑山 说:

    2007-10-14 18:11:34

    支持陈总,坚决跟随陈总走
  • 笑哈哈 说:

    2007-10-14 18:25:50

    冒皮皮,打飞机!!这年头什么人都有!!!想钱想疯了????给我打个招呼不就行了吗??呵呵!!!老陈!!!!!!
  • 想钱想疯了 说:

    2007-10-14 21:51:34

    楼上的怎么抢了我的台词呀?现在什么世度呀?什么人都有!
  • 你一说大家都明白老 说:

    2007-10-15 01:58:48

    "是世界上尚未出现使用过的独一无二全新直销新模式(新的创新), 而且是非常庞大销售系统工程, 做的是规模经济,这样该公司就可以做到永续经营了。 是针对大卖场做的攻击目标, 拓展人网只是该模式为推动另2个结构的初期一个组成部分而已, 永远锁定人网这个庞大的顾客群体,解决了加入公司后的问题, 而且减少了直销存在的后遗症与诉讼纠纷问题的出现。" 朋友 你在说什么天下人都明白 不要以为就你明白!"针对大卖场做的攻击目标" 呵呵 你说的东西早有企业开始做了 .做得非常不错!你把这些拿来忽悠哪个呢?楼上说的好 想钱想疯了.本上的徒弟!你能高明到那里去?看看你的这些语言 永远摆脱不了90年代的那些东西 还在21世纪来谈什么创新!这个行业什么鸟都有.
  • 过路人 说:

    2007-10-15 22:26:42

    世界就是有很多人想做寄生虫! 要成功必须靠自己,把希望寄托在那些寄生虫身上?哈哈!可笑,寄生虫只会噬食群体,那会搞建设的? 钱港基要进康宝莱的时候曾经说过,在10年内能让康宝莱超越安利,结果屁股还没坐暖就得要走人了! 这个行业什么鸟都有,真是想钱想疯了,所以现在多了许多忽悠人!
  • 请问 说:

    2007-10-16 07:05:32

    怎么样才能联系到陈重群?
  • 123 说:

    2007-10-20 14:09:50

    ,真是想钱想疯了,忽悠人!
  • laoda 说:

    2007-10-22 10:26:02

    谁相信猪都能上树了,自己喊吧,你懂中国的政治经济学么?就是让你直销在中国是怪胎,你怎么地?就是让你偷偷摸摸,你怎么地? 乖乖的!难道让你们造反么?
  • 大才小用! 说:

    2007-11-02 20:59:08

    大才小用,是中国的通病!你不被重用,并不奇怪!!
  • 黄先生 说:

    2007-11-09 01:49:28

    有一个企业不仅经销商很重视自身的伙伴的教育成长,公司也十分重视,每个月都会举办讲师培训班.这个个企业就是侨鑫集团之东方康林 黄先生:13602408488
  • 不明白呢... 说:

    2007-11-12 12:56:33

    你一说大家都明白老 2007-10-15 | 01:58 "是世界上尚未出现使用过的独一无二全新直销新模式(新的创新), 而且是非常庞大销售系统工程, 做的是规模经济,这样该公司就可以做到永续经营了。 是针对大卖场做的攻击目标, 拓展人网只是该模式为推动另2个结构的初期一个组成部分而已, 永远锁定人网这个庞大的顾客群体,解决了加入公司后的问题, 而且减少了直销存在的后遗症与诉讼纠纷问题的出现。" 我还没明白呢.请你解释一下,看你是真明白么?
  • 李女士 说:

    2007-11-12 17:51:02

    你没上过太空是不是人根本就不能上太空啊。瓦特发现壶盖的动才有后来的机械革命。留大辫子是时候铁是不能上天的,飞机出现是近120年的事。原子弹从来不知道他的威力,45年美国人在日本广岛试验了一下,的确比麻雷子响。取消柜台销售是12届3中全会之后的事。91年前用粮票买粮食,92年粮票没用了。运用倍增原理销售是91年中国人才知道的。4年前中国没有一家平价药店,现在遍地都是。 一个农民处理没穿过皮鞋,你送他一双新皮鞋他会怀疑这硬的鞋能穿吗。怀疑别人的人你说说你是这样的人吗?你饿了想用鸡蛋充饥,去买鸡蛋去了,走到卖鸡蛋的跟前与卖鸡蛋的交涉:“你说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你不说我就不买。”------愣子。 社会是日新月异向前发展的,怀疑别人的朋友,但愿你有透视的眼睛能看到今后200年和500年的发展------
  • 李女人 说:

    2007-11-12 18:01:17

    我是一次偶然在一次直销学术交流会议上认识陈重群教授的(他虽然不是教授,在我眼里他有教授水准),和他结识几天听取他的对未来发展做出新模式的创新知道了他的力量,能为国家做出点贡献是应该大力提倡的,我是他的推广者,希望朋友们别戴墨镜看世界。不是中国没有创新改革的人,不是美国人先做的这个行业就是绝版------,关键是如何突破过去,他只是在别人之前把这个问题做了出来革新与突破,相信以后还有比我更先进的东西,我果敢的说现在还没有超出与他的模式来的。 本人是西安工商局监管这个行业的由与工作关系,不能公开我的名字,希望朋友们理解,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行业。
  • 李女士(1) 说:

    2007-11-12 18:22:54

    《相识与奇遇奠定我未来追随和发展的方向》 ——这不是论文,是陈教授的模式的前奏曲 相识与奇遇都是生命之中的缘,那是一次去我崇拜的老师家偶然遇到陈教授(在我眼里他就是教授,我未来的商业指导老师),他和我的老师都是12-13年的老直销了,看到他们的争辩一开始感觉好笑,后来认真的详细旁听,感觉自己在这个行业里5年只是才入门的新生,现在终于让我知道我老师为什么如此尊重和器重陈老师的真正原因了,这也是决定我追随他的和辅佐他的原因所在。当时恰好我随身带有录音笔,把这精彩的谈话做了记录整理出来。 他们谈话收尾时我问他:你的智慧为什么有如此的突出。
  • 李女士(2) 说:

    2007-11-12 18:25:50

    教授说:我与众多人一样,只是我把这个行业与社会存在的销售结构矛盾分析的比较透彻,再加上政府对这个行业有特殊的要求并做了创新。再有,是一位在我生命中给我影响最大的是美国加州大学博克莱分校经济学博士张国宁教授在一起生活时分不开,一个中国--台湾人能给美国大学生讲经济学的人,他对于我的模式给我以启迪是非常重要的,张国宁教授说过:你的策划的构成策略一定要大,你的理想要大,框架与格局要大,结果也就同样大。人一辈子不在于做多少事,关键你做的事一定要有意义。他常用的一句话也是我引用的“生命之中所发生的每件事必有其意义!”
  • 李女士(3) 说:

    2007-11-12 18:26:42

    再有:有个题有很多人解不出来,关键是人们忽略个大前提,众多人的思维没有展开,被局限在习惯空间里,只在一个框子里找答案,没有跳出来。有个图形:有9个点,用4条直线连接起来,组成个漂亮的图形,这个题只在9个点的框子里是永远找不出这个解,思维不扩开是找不出这个解也做不出来,必须想框外的事, (图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题) (解)
  • 李女士 说:

    2007-11-12 18:27:28

    (遗憾,图形发不出去)
  • 李女士(4) 说:

    2007-11-12 18:29:00

    不是中国没有创新改革的人,不是美国人先做的这个行业就是绝版------,关键是如何突破过去,我只是在别人前面把这个问题做了出来革新与突破新结论来了,相信以后还有比我更先进的,我果敢的说现在还没有超出与我的模式来的。 我问他:这个庞大的模式这么好怎么不实施。 教授说:不是急的事,现在是千里马遇不上伯乐,伯乐找不到千里马,有一物一定有一主,况且我要求合作的单位的条件也高,是按政府的要求在寻找合作单位做为伙伴,所以有难度。
  • 李女士(5) 说:

    2007-11-12 18:29:30

    教授说的对,一个公司和一个国家和机器一样,不是一个人能操作的,火是大家添的柴,不是一个人能点起来的,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才能成城,关键是自己是不是金子,是不是真有这个本事。在我眼里教授不只是金子,应该是个钻石矿,为此我承担为教师找到合作的婆家做合作招商工作,给这个钻石矿找到需要他的钻石商,希望有个真正懂得钻石商的人提早出现。教授答应我一旦找到合作单位允许我给他做永远助手,借他的智慧达到我成长的目的。 现在把当时教授的谈话整理后和大家分享: 陈教授:当今直销这个行业演义了60多年了,在中国也有十五、六个春秋了,现在的直销走到一个误区了,这个行业不是最完善的,是有弊端的。
  • 李女士(6) 说:

    2007-11-12 18:30:00

    首先、就商品定位而言;顾客(会员入网前)买商品没有选择性,就安利,天狮,完美大公司而言,其他的就不说了,只有几十种保健品、化妆品、洗涤日化产品,而且不是贴近于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人们买的不是商品,买的是经营的资格,定位的不是商品,是制度,都在制度上谋求突破,重要的是供与需的平衡点没有找到,所以不是好的方法。 其次、再说说价格;保健品,吃没了,还要吃,二次再消费的时候也是不便宜。几万,几十万,上百万的顾客群体锁定不住,靠教育,靠系统是解决不了网员流失问题,而且没有重复利用,(按老师讲的二的差数每人每月发展1个人,三年就可以把中国15亿人发展没了,那个时候这个团队做什么去,这个团队还有意义吗?)谈不上是永续经营的好模式。
  • 李女士(7) 说:

    2007-11-12 18:32:23

    再次、再讲讲店铺;当今中国的(直销)必须有店铺,是以店铺为单元划解了人集中的矛盾,而且杜绝了避税的现象,现在常见的是直销专卖店(属于直营连锁“安利是特殊的,属于公司连锁”结构)专卖专卖,你必须卖该公司自己的产品,店主经营自主权有限制,网活化店主有钱赚,网停了店就“立正”了,这个责任该公司一点不负,不是永续经营的好的模式,也是有弊端的,可以准确的说直销与自由连锁(专卖店)相结合不是好的处理,都没有找出与连锁店相结合的最佳策略,真正能做到直销与连锁业相结合的途径应该是全方位的符合。 这个行业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弊端,为什么有弊端各个公司还去做,怎么消除这个弊端,如何修补完善这个弊端,是不是自二战后美国开始做这个
  • 李女士(8) 说:

    2007-11-12 18:33:28

    行业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它不适合中国的国情,也不适合中国的政情,在中国必须走出适合中国国情的新路子来。再有;我建议没有真实管理素质的人别去拿人家的企业做试验捞稻草,别拿人家公司去开玩笑,现今这个行业已经不是拿个制度找几个人就是操盘了,假如制度值10元钱的话,模式就是90元,关键的是用什么模式(策略)去做------,别再残害这个行业了。 根据上述,陈教授已经把直销做了大幅度的调整、改革与创新,最重要的是避开了直销条例的第7条和第19条,做到了1.绝对休整了入门费问题,多少钱一单,多少钱多少单就认定为非法传销;2.团队奖金计酬不允许超30%;
  • 李女士(9) 说:

    2007-11-12 18:34:01

    3.绝对解决了产品直接卖给纯消费者本人手里(重要的是国家允许你做不允许你做的问题,违规就是打击对象,所以,必须公司改造或创新)绝对是世界上尚未出现使用过的独一无二全新直销新模式(新的创新),而且是非常庞大销售系统工程,做的是规模经济,这样该公司就可以做到永续经营了。是针对大卖场做的攻击目标,攻击的目标是美国的沃尔玛和法国的家乐福 ,这个行业改造做到真正全方位符合的中国应该没有第2人,拓展人网只是该模式为推动另2个商业结构的初期一个组成部分而已(按陈教授说的:直销只是出膛子弹的底火而已,永远锁定人网这个庞大的顾客群体,解决了加入公司后的问题,而且减少了直销存在的后遗症与诉讼纠纷问题的出现。这个策略模式到现今在社会绝对没有使用的范例,只可以
  • 李女士(10) 说:

    2007-11-12 18:34:40

    用一次,一但让其它公司掌握了,我们已经提前完成预期的目标了,其它公司也就没有占脚的余地了,操作这个模式需要的是速度。 现在概述一下教授,陈重群,身份证:210702196307020039 辽宁锦州人 1963年7月2日生,身高1.85m,体重76kg。95年先做沈阳老41家大安的,拜台湾的老师为师有6位,做直/传销4000余天,对于直销公司掌盘(商品定位,管理,制度透析和修整、策盘,调整修盘、平盘,直销教育培训及训练)有一定综合建树(给直销公司诊病、修盘是在当前中国的特殊人),现在已经有团队在万人以内的公司现在运行不下去的可以进行修盘,带准备好了的新模式的一切细则与咨讯材料、政府认可的直销创新改造的新模式帮助该公司过关(修盘),与公司老板本人终身股份合作,(股份
  • 李女士(11) 说:

    2007-11-12 18:35:35

    合作有其几点好处,其一,合作中途我不可以操作任何其它公司,其二,对方中途不可以解雇我,是终身合作)只是做策略顾问-谋略顾问(不做总经理、不操盘)。 现在准备二次出山,想挑战直销新突破,领略一揽众山小的风采,身边还有点数高的操盘人。 他本人要求与高品质生产型适合直销操作的产品的企业:1.有纯自己研发结构;一定是纯自己生产的商品企业1-3款以上,这个要求是按直销条例与相关政策要求,为了以后通关拿牌照的重要要件。;2.最好有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关系的;3.有长期永续经营、有宏大志向,想做直销霸主的老板做终身股份合作(比现在的老牌、大牌直销公司发展更迅速,更长久,更稳固,更有特色)。——若有可以直接与老板谈上话的伯乐
  • 李女士(12) 说:

    2007-11-12 18:37:57

    鉴于直接与老板介绍我,是和老板本人股份合作,不占操盘人的利益,同时可以配合操盘手发展的更快,更迅速,更长久。(有此资讯的朋友我们可以做一生的共同合作,实现真正的梦想,该公司老板一定会有重酬谢的。) ===== "龙凤"应该知道陈教授的联系方式,可以与"龙凤"联系,推广教授。 最后,祝愿陈重群教授早日找到真正的可心的合作公司,给中国做出贡献,给国人争光。
  • 说:

    2007-11-13 14:41:53

    呵呵
用户名: 密码: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请先登录。